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前任3:再见前任》总票房超11亿 周日继续领跑影市

昨日内地大盘报收3.79亿,其中《前任3》继续独占鳌头,单日票房破2亿,目前累计票房已超11亿。

《前任3:再见前任》这匹黑马愈发凶残。根据Mtime Pro显示,周六,这部上映了9天的电影单日票房破2亿,目前累计票房已超11亿,照此势头,《前任3》破15亿不是问题。

昨日内地大盘报收3.79亿,其中《前任3》继续独占鳌头,在票房占比、排片占比、上座率上均居第一。周五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星战8》)并未对其造成冲击,接下来一周更无强片入市,在接下来几天内,它的预排片均在40%左右,领先《星战8》十几个百分点,《前任3》的票房前景可以说非常光明。

《星战8》昨日单日票房报收8363万元,相较周五(6840万)有所提升,但仍未能破亿。目前该片累计票房达1.6亿,首周成绩锁定在2.5亿元左右。电影在剧情、时长、风格甚至演员颜值上都受到争议,口碑也是褒贬不一。

冯小刚导演的《芳华》上映23天仍有2293万进账,可见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目前累计票房达13.4亿。它24.4%的上座率仅次于《前任3 》、超《星战8》。

其他影片方面,《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妖铃铃》、《妖猫传》等单日票房均未超过1000万。《寻梦环游记》有望突破12亿元。

关键词: 前任 票房 跑影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