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邓丽欣主演惊悚片《蓝天白云》曝预告 少女残酷弑双亲

预告片黑暗绝望,颇有冲击力。(视频略有不适,观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蓝天白云》海报

由邓丽欣、梁雍婷主演,纪录片《音乐人生》导演、《天水围的夜与雾》编剧张经纬执导的剧情片《蓝天白云》日前曝光预告片,将一个中学生少女弑亲的故事拍得黑暗绝望,颇有冲击力。

故事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一宗迷离杀人事件,中学生Connie天生患有心漏病,朋友不多,计划谋杀双亲却自知体弱,因此决定将同班同学Eric拖下水,两人成为共犯。Connie于弑亲后毫无悔意,案件由邓丽欣饰演的女警Angela接手调查,刚怀孕的Angela看似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发现自己的情绪愈来愈受案件影响,慢慢地她似乎开始了解Connie为何会走上这条不归路……     该片曾参加2017年釜山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节,将于1月18日在香港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