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五十度灰》幕后推手筹拍新片《恐怖谷》

1月3日,据《好莱坞报道》报道,多位实力制作人将联手拍摄一部讲述硅谷和科技泡沫的新片。

伊丽莎白·班克斯(左)和迈克·德·鲁卡(右)

1月3日,据《好莱坞报道》报道,多位实力制作人将联手拍摄一部讲述硅谷和科技泡沫的新片。

迈克·德·鲁卡和他旗下的迈克·德·鲁卡制作公司,将与伊丽莎白·班克斯和马克斯·汉德尔曼旗下的Powerhouse制作公司合作,拍摄改编自安娜·维纳(Anna Wiener)尚未出版的回忆录的电影《恐怖谷》(Uncanny Valley)。

伊丽莎白·班克斯

《恐怖谷》讲述的是维纳由出版行业转投全新科技产业的真实经历,而这次转型并不像她所期待的那样顺利。维纳将担任这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来自德·鲁卡影业的Chloe Yellin和Johnny Pariseau将与Brownstone影业的高级制片副总裁Alison Small共同负责这部电影的制作工作,后者也是最初为公司争取到这一拍摄项目的负责人。

《五十度黑》剧照

德·鲁卡和班克斯分别是环球影业出品的两个最吸金的商业大片系列《五十度灰》和《完美音调》的幕后推手。《五十度灰》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作品将在2月9日登陆院线,而这一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在全球电影市场累计收获了9.5亿美元的票房。同样是系列最后一部作品的《完美音调3》在去年年底上映,自圣诞节以来已经在全球收获了1亿美元的票房。

关键词: 推手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