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指控《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性侵的人数增加至四名

据《卫报》报道,去年12月中旬,公关人员海丽·布莱斯指控《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于2013年在纽约的一所公寓里强奸了她。哈吉斯方面坚决否认了这件事,并表示海丽·布莱斯曾要求以900万美元进行和解,该事件纯属对其的勒索和敲诈。

保罗·哈吉斯

据《卫报》报道,去年12月中旬,公关人员海丽·布莱斯指控《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于2013年在纽约的一所公寓里强奸了她。哈吉斯方面坚决否认了这件事,并表示海丽·布莱斯曾要求以900万美元进行和解,该事件纯属对其的勒索和敲诈。哈吉斯的律师则表示“保罗从没强奸过别人”。

日前,检控律师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新增三名表示曾受过哈吉斯侵犯的女性。其中有一位受害女性表示,1996年她曾在哈吉斯制作的某电视节目中工作,当时哈吉斯想要吻她,她试图抵制。事后她没有对此作出举动,是因为她怕哈吉斯会毁了她的职业生涯。“无论是权力、力量还是行业资源,我觉得自己没法和哈吉斯相匹配。”她说道。

保罗·哈吉斯执导的电影《撞车》曾于2006年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而哈吉斯本人曾提名了当年的最佳导演奖。此外他还参与过《百万美元宝贝》、《硫磺岛来信》的编剧工作,均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曾亲口说过:“好莱坞是性别绝对平等的地方之一。”

目前哈吉斯并未对新的指控作出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