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球奖后台采访 加里奥德曼新晋影帝多亏“护身符”?

时光网直击第75届金球奖后台获奖者采访。加里·奥德曼、伊万·麦克格雷格、《使女的故事》剧组答记者问。

当地时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正式落下帷幕,众多获奖嘉宾包括电视类最佳剧情类剧集《使女的故事》主创、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伊万·麦克格雷格(《冰血暴》)、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等,在后台接受了媒体采访。

“狗爹”加里·奥德曼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他的小小附身符——丘吉尔的演讲,并且分享了他个人与丘吉尔之间的联系。他表示,丘吉尔离他并不远,妈妈经常给他讲闪电战的故事,爸爸作为老兵兴许还受到过丘吉尔的指挥;在他童年家附近,就留下了战争的痕迹。

曾在“星战”中饰演欧比旺角色的伊万·麦克格雷格,展现了他轻松不羁的性格。当新华社记者问他是否要饰演心理学大师卡尔·荣格时,他发出了雷鸣般的笑声,也逗得现场记者跟着一起笑起来。近年来忙于拍戏的伊万,谈及未来的计划,表示“想再当一次导演”,并且是“粗犷”的小成本电影。另外他还感谢了《冰血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我走进了电视圈”。

作为女性题材的《使女的故事》,与当下沸沸扬扬的反骚扰女权运动不谋而合。主创们表示,忽然卷起的浪潮让他们感到自身责任重大,并且“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份子”。有记者大胆问起亚马逊总裁性丑闻事件,“这部剧被亚马逊拒绝后,媒体就爆出了他们总裁的丑闻”。主创们非常聪明地避开了正面回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