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三块广告牌》揽四奖成金球最大赢家 "丘吉尔"加冕影帝

第75届金球奖落下帷幕。《三块广告牌》最终斩获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最佳男配和最佳剧本成最大赢家;此前的热门电影《逃出绝命镇》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颗粒无收。

一年一度的北美电影颁奖季已经开跑,而金球奖则是第一个真正重量级的奖项。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今日隆重举行,电影奖项方面,拿到六项提名的《三块广告牌》最终斩获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最佳男配和最佳剧本,成最大赢家!而已七项提名领跑的《水形物语》获最佳导演和原创配乐两个奖项。

《伯德小姐》获喜剧/音乐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寻梦环游记》获最佳动画长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大热的《逃出绝命镇》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颗粒无收。

加里奥德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和“陀螺”导演

电视剧方面,在今年艾美奖出尽风头的《大小谎言》继续统治奖项,获得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妮可·基德曼)、最佳男配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最佳女配角(劳拉·邓恩)和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四项大奖。《使女的故事》拿下电视类最佳剧情类剧集,伊丽莎白·莫斯获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另外,口碑新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表现亮眼,拿下电视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和电视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大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