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烧脑片《绝命时钟2:22》片方发布“怦然心动”版剧照

爱情烧脑片《绝命时钟2:22》曝光一组"怦然心动"剧照,男主角米契尔·哈思曼与女主角泰莉莎·帕尔墨深情对视,两人既有柔情蜜意也有愁断情肠,剧情引人好奇。该片将于1月2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由米契尔·哈思曼和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的爱情烧脑片《绝命时钟2:22》将于2018年1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此次片方发布了一组“怦然心动”版剧照。

影片中作为航空管制员的米契尔·哈思曼与女主泰莉莎·帕尔墨一见钟情,从而展开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故事。剧照中可看到二人对视有柔情蜜意也有愁断情肠,曲折的剧情引人好奇。片方此次为了粉丝福利大放送,男主米契尔·哈思曼大胆展示完美有型的身材;女主泰莉莎·帕尔墨披散一头性感凌乱的金色长发。此情此景不禁让人充满遐想,也不由期待二人在电影中相处的画面。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保罗·科瑞执导,米契尔·哈思曼与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将于1月2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关键词: 片方 剧照 时钟 爱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