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万达电影: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8日召开

根据早前公告,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1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至今。

万达电影(002739)1月4日晚公告,公司将于1月8日下午召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根据早前公告,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1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至今。

万达电影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4日开市起停牌,随后,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由于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信息披露文件也在积极准备中。

鉴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自2018年1月4日起继续停牌。

同日,万达电影在另一公告中补充道,公司将于2018年1月8日下午召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