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卫·莱特曼官宣为 Netflix 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日前这档新的脱口秀节目将于 1 月 12 日开播,首集的来宾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

日前这档新的脱口秀节目将于 1 月 12 日开播,首集的来宾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过去曾主持“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22年,并于 2015 年正式退休,他的最后一集深夜秀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时吸引 1400 万人观看。

2014年4月,据美国娱乐杂志《娱乐周刊》报道,美资历最老深夜脱口秀《大卫牙擦骚》(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今年已经66岁,自打1982年就在NBC主持深夜脱口秀节目,在周四的节目中,他宣布了自己将在2015年退休的消息。 作为CBS的王牌主持,人们将会永远记得大卫·莱特曼。大卫·莱特曼还表示,自己已经告知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莱斯·穆恩维斯(Les Moonves)。

2015年,他的合约将到期,他将不再续约而选择退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