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姚笛、宋宁峰领衔主演电影《又见红叶》杀青 曝光全新剧照

作为《又见红叶》的主演姚笛和宋宁峰,此次将在电影中挑战演技,每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场跨越时代的青春故事。

日前,由章家瑞执导,姚笛、宋宁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又见红叶》杀青,并曝光全新剧照。影片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

上世纪80年代曾经有一部《等到满山红叶时》风靡大江南北,《又见红叶》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据导演介绍,电影《又见红叶》的故事从80年代延续至今,跨越近40年;影片将还原那个时代背景下人性的纯真,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下年轻人的执着与梦想。

作为《又见红叶》的主演姚笛和宋宁峰,此次将在电影中挑战演技,每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场跨越时代的青春故事。在日前曝光的剧照中,姚笛和宋宁峰造型年代感十足,形象在80年代和现代之间不停穿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