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惊悚片《疯狂父母》发布正式海报

是的,凯奇叔还在拍电影,还说这部新片是他自己“近10年来拍的最喜欢的片子”

尼古拉斯·凯奇、塞尔玛·布莱尔等主演,布莱恩·泰勒自编自导的惊悚片《疯狂父母》发布正式海报。

故事讲述某种神秘力量使得父母(尼古拉斯·凯奇、塞尔玛·布莱尔饰)充满暴力,而一对姐弟将在接下来的 24 小时里逃出生天。该片北美 1 月 19 日上映。

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奥斯卡得主尼古拉斯·凯奇还在拍电影。今日,凯奇主演的新片《疯狂父母》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中,凯奇等一个小镇上的父母,不知受到何种神秘力量的驱使,竟然要亲手杀死自己家的熊孩子......这种设定,妥妥的R级片。

《疯狂父母》由布莱恩·泰勒自编自导——这也是他首次独立执导电影;塞尔玛·布莱尔、凯奇联袂主演。影片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北美定档2018年1月19日上映。

凯奇此前接受外媒采访时,曾亲自力荐这部新作,称“《疯狂父母》是自己近十年来拍的最喜欢的电影”。影片目前口碑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5%,MTC71分。大家可以尽情期待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