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爱奇艺揽获第75届金球奖《三块广告牌》等5部获奖佳作

爱奇艺预测获奖佳作的眼光和全球高质高热电影的内容获取能力,得益于爱奇艺“技术+娱乐”基因优势。

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上午举行,在全部揭晓的获奖结果中,共5部获奖影片被爱奇艺电影频道锁定。其中,独揽剧情类最佳影片、女主、编剧、男配四项大奖成最大赢家的《三块广告牌》,斩获电影类最佳导演和原创配乐奖的《水形物语》以及获得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奖的《马戏之王》的独家版权已花落爱奇艺;而拿下最佳动画长片的《寻梦环游记》以及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的《至暗时刻》未来也会在爱奇艺播出。爱奇艺提前锁定5部金球奖获奖影片,无疑显示出其精准的选片眼光和强大的版权采买能力。

素有“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被认为是每年奥斯卡最具权威的前瞻性奖项。在2017年12月中旬金球奖提名片单公布时,爱奇艺独家版权电影便约占入围影片总量1/5,而在金球奖电影类奖项公布的9部获奖电影中,爱奇艺斩获5部影片版权,占比过半,其中独家版权的《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和《马戏之王》均是金球奖乃至颁奖季备受瞩目的重磅佳作。早前,摘得2017年第89届奥斯卡6项大奖的《爱乐之城》、最佳影片《蓝色月光》都曾被爱奇艺提前锁定独播。爱奇艺不仅提前锁定各大颁奖季多部热门影片,且独家版权影片均是获奖影片中的佼佼者。

《三块广告牌》剧照

爱奇艺预测获奖佳作的眼光和全球高质高热电影的内容获取能力,得益于爱奇艺“技术+娱乐”基因优势。通过AI、大数据的精准预测和经验丰富的采买团队互相配合,持续布局线上电影领域,一直坚持“新多全”的电影策略,版权国际化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目前爱奇艺全球版权采买体系愈发完善,除了与福斯、迪士尼、索尼、环球、派拉蒙、华纳兄弟、狮门影业等全球顶级影视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源源不断向线上输送优质佳片外,爱奇艺同样凭借敏锐精准的捕捉力和前瞻性在线上布局各大电影节提名获奖的高分精品影片,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观影需求。凭借爱奇艺强大的平台影响力和AI技术加持,爱奇艺电影将持续网罗最优质电影资源,为线上用户带来更具国际视野、更顶级的观影内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