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窦骁、古力娜扎主演《十年三月三十日》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古力娜扎和窦骁的第一次合作,剧中,古力娜扎饰演校花袁莱,她邂逅了出身贫寒却自立自强的学霸关炬(窦骁饰),二人少时相识,五年后,成为华尔街精英的关炬放下美国的一切,回国挽回爱情。虽然过程坎坷,但二人最终走向幸福。

张翰的新剧已经开机,古力娜扎的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也在热拍中。《十年三月三十日》是古力娜扎和窦骁的第一次合作,剧中,古力娜扎饰演校花袁莱,她邂逅了出身贫寒却自立自强的学霸关炬(窦骁饰),二人少时相识,五年后,成为华尔街精英的关炬放下美国的一切,回国挽回爱情。虽然过程坎坷,但二人最终走向幸福。

“时光”版人物海报

该剧由钟澍佳(《兰陵王》、《择天记》、《时间都知道》)执导,根据柴门文漫画《爱情白皮书》改编,出品方为世像传媒,联合出品方包括唐德影视、数字王国和仨仁影视,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数字王国将同时为该剧提供视觉特效制作和虚拟现实( VR ) 内容解决方案。

“时光”版人物海报

该剧已于2017年11月15日在深圳开机,将在深圳、苏州、上海、日本拍摄120天左右。

关键词: 三十日 窦骁 古力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