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漫威之父”95岁斯坦·李被控性侵 数名前贴身护士举报

若干曾照顾斯坦·李起居的家政公司护士,控诉她们遭到他的性侵和性骚扰。斯坦·李的律师则否认了这一指控,称他们曾遭到金钱勒索。

好莱坞反性侵运动再升级,这一次,涉及到的对象是漫威之父、95岁的斯坦·李。

斯坦李与家政公司的护士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若干名曾受雇于斯坦·李的家政公司护士,控诉斯坦·李曾对她们进行性侵和性骚扰。具体罪行包括强迫她们给他口交、赤身裸体地走来走去、以及要求她们“满足”自己。

斯坦·李的律师已经言辞否认,表示斯坦·李接到付款要求,遭威胁“如果他不付钱,就向媒体公开性侵控诉”;并表示“斯坦李不会被敲诈勒索,且不会支付一毛钱,因为他没有做任何错事。”另外律师也已经给该家政公司寄去警告信,控诉他们损害斯坦·李的名誉。

目前该家政公司与斯坦·李正陷于法律纠纷中,但尚未报警和正式起诉。

一名与斯坦·李亲近的匿名人士称:“斯坦李已经老了,似乎放弃了自己。他不在乎大家怎么看他,他已经看开了。曾有一批年轻的护士来到他位于西好莱坞的家中,他对她们进行性骚扰,并且认为这很有趣。”

“他裸着身体走来走去,并对这些女士很粗鲁。他洗澡的时候要求她们口交,躺在床上要求被满足。当着她们的面,他满口低俗暴露的脏话。”这名匿名人士补充道。“家政公司的老板公开告诉所有去过斯坦李家、受到他性骚扰的护士,回去找斯坦·李算账,公开一切!”

斯坦李的妻子2017年7月去世,从此斯坦李独身一人

该家政公司代表确认,他们的女老板收到了不少员工针对斯坦·李的投诉性,因此决定直接公开指认斯坦·李。

据悉,这家家政公司提供的服务价格不菲,顾客需一天需支付1000美元,受派遣的护士轮流值班,全天24小时不间断。去年年底的时候,该家政公司与斯坦·李结束合作。

之后斯坦·李换了一家新家政公司。新公司代表告诉媒体,他们尚未接到任何针对斯坦·李的投诉,并夸赞他“礼貌、善良、尊重他人”,并称“能够照顾他是莫大的荣幸”。

斯坦·李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并喜欢以客串的方式对自己漫画改编的电影“盖章”。

去年7月,与他结婚70年的妻子去世,享年95岁;自此斯坦·李过上了单身生活。他们共同育有一名女儿。

据悉,斯坦·李个人资产起码有5千万美元,他位于伯德街道的豪宅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能够俯瞰整个洛杉矶。  

关键词: 斯坦 数名 贴身 护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