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米咕噜》重磅登场,锁定各大卡通卫视黄金档

国内优秀儿童动画片《艾米咕噜》,凭借暖萌友爱的形象、充满想象的奇幻故事和正确的价值导向,入选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国内优秀儿童动画片《艾米咕噜》,凭借暖萌友爱的形象、充满想象的奇幻故事和正确的价值导向,入选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艾米咕噜》自2017年暑期档全面上线后,在收视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获全网的盛赞,实现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艾米咕噜这两个动画形象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欢。很多家长极力推荐:“艾米咕噜用妙趣横生的故事提供给孩子看世界的不同角度,既能引导孩子树立健康的价值观,又能寓教于乐,无疑是假期的最佳亲子动画。”

在获得国家广电与市场的双重肯定后,《艾米咕噜》的发行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万众期待之下,在2018年1月至3月期间,《艾米咕噜》将会陆续登上浙江少儿频道、嘉佳卡通频道 、内蒙古少儿频道、福建少儿频道、安徽少儿频道、云南少儿频道、南京少儿频道、重庆少儿频道、黑龙江少儿频道、成都少儿频道、江西少儿频道、山西少儿频道、海南少儿频道、河南少儿频道。

全国各级电视台高度赞赏《艾米咕噜》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期待它能火爆荧屏,在寒假引领动画片的收视热潮。同时《艾米咕噜》在数十家卡通卫视的黄金档先后开播,基本覆盖一二线城市,并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如此亮眼的发行成绩说明《艾米咕噜》势不可挡,必将成为下一个全民大IP,未来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陪伴孩子成长的最佳动画《艾米咕噜》即将霸屏热播!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家长一定不能错过!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先来优酷视频一睹为快,让快乐和勇气守护孩子们的童年。

《艾米咕噜》由左袋创意主导,联合国际一流团队历时4年精雕细琢完成,早在2014荣获法国戛纳电视节MIP JUNIOR 全球选拔冠军,这是首部中国动画片获此殊荣,并于2015年入选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