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靳东《恋爱先生》曝5分钟超长片花 搭档江疏影主演

今日电视剧同时发布“盛装”版开播海报和五分钟超长片花。

电视剧《恋爱先生》作为开年大剧今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恋爱先生》由靳东、江疏影等演员出演,作为“先生”系列的又一力作,被业内认定是继《好先生》后的又一都市爆款剧集。今日电视剧同时发布“盛装”版开播海报和五分钟超长片花。

在五分钟超长片花中,靳东饰演的牙医程皓正在向江疏影饰演的罗玥表明自己“恋爱顾问”这一身份。他深谙情场套路,被誉为“除了跨物种,就没有撮合不成的爱情”。在程皓的“秘密基地”中,出现的各种结婚照也显示着他硕果累累的战绩。此外,他还挑战职业生涯最高难度,帮助田雨饰演的邹北业追求宋妍霏饰演的北漂模特乔伊林。

然而,再优秀老师也有着解不出的恋爱难题:自己不仅在欢喜冤家罗玥和辛芷蕾饰演的女神顾遥间犹豫,还对自己好兄弟——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所遇到的情感问题束手无策。“牙疼难治还是心病难医”这不仅是程皓作为“金牌牙医”和“恋爱顾问”所面临的职业终极难题,也是剧集所要讨论的重点。不管是治牙还是愈心,套路终抵不过一个“爱”。

值得一提的是,《恋爱先生》作为首个来比利时取景的中国电视剧团队,受到比利时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VTM-NEWS,ATV-NEWS,VRT-NEWS三家当地重量级电视台及GVA-NEWS,HLM-NEWS,DE MORGEN,DE TIJD四家知名新闻报纸媒体对《恋爱先生》此次拍摄进行了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