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加盟《冰血暴》导演新片 讲述宇航员故事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加盟《冰血暴》导演诺亚·霍利的新片《淡蓝色圆点》,她将取代瑞茜·威瑟斯彭成为女主角。《淡蓝色圆点》讲述了一个女宇航员回到地球后的故事,预计今年春天开拍。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加盟福斯探照灯新片《淡蓝色圆点》,她将取代原饰演者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女主角。威瑟斯彭因拍摄《大小谎言》第二季档期和该片档期冲突,所以退出了影片。《淡蓝色圆点》的导演诺亚·霍利曾执导过《冰血暴》、《大群》等剧。

《淡蓝色圆点》讲述了一个女宇航员的故事,当她从太空返回地球时,面对看似完美的美国梦生活时,却发现一切都是支离破碎的。这部电影探讨了一个问题:当宇航员在太空中呆了很长一段时间返回家园时,他们可能会失去对现实的感觉。

该片导演诺亚·霍利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冰血暴》,将要等到2019年才会回归,这将给导演有足够的时间拍摄电影《淡蓝色圆点》。该片预计今年春天开拍,片方正在为娜塔莉·波特曼寻找男主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