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水形物语》登顶奥斯卡风向标"评论家选择奖"

拿到最佳影片的《水形物语》成大赢家,加里·奥德曼拿到影帝。付兰兰未受性丑闻影响,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第23届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今日颁奖。提名最多的《水形物语》成大赢家,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配乐等多项大奖。加里·奥德曼继金球奖后再拿影帝,影后则给了《三块广告牌》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陷入性丑闻的詹姆斯·弗兰科凭《灾难艺术家》拿到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暂时没受负面新闻影响。玛歌特·罗比凭借《我,花样女王》拿到喜剧类影后。

《敦刻尔克》和《极盗车神》同时拿到最佳剪辑奖“双黄蛋”,万年陪跑的罗杰·狄金斯凭《银翼杀手2049》拿到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给了《猩球崛起3》。

《寻梦环游记》拿到最佳动画片,奥斯卡估计已是囊中物。

评论家选择奖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BFCA)主办,被誉为“奥斯卡最准风向标之一”,奖项设置比较相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