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Gaia48电影节启动 放飞你的电影梦

由尊正举办的Gaia48电影节,于2018.01.12号晚上7点在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广场正式公布赛题,激烈的48小时电影制作由此展开。

1.jpg

由尊正举办的Gaia48电影节,于2018.01.12号晚上7点在深圳市南山区美年广场正式公布赛题,激烈的48小时电影制作由此展开。Gaia48电影节是指创作人或团队从获知主题开始,在2天(共计48小时)的紧张时间内集中创作,根据主题编写剧本、绘制分镜、拍摄、剪辑、配乐、调色,最后成片的完整电影创作活动。

2.jpg

3.jpg

4.jpg

参赛者在参赛过程中必须把日常学到的技能和知识全面应用在拍摄和制作过程中。这是一个充满机会与可能的平台,无论是成就斐然的专业人士,还是热情澎湃的行业新人,大家都站在同一战线。如何在更低的成本、更短的时间内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是48小时电影的困难和挑战。

-Gaia48 电影节的意义

48小时电影节是一种全新的玩法,将焦点放在电影制作者身上,强调创造力和团队精神。这不只是一个人的舞台,尊正希望参赛团队能在拍摄中,充分发挥每个队员的实力,通过影视制作流程间的紧密合作,完成拍摄任务,最终收获优质影片。参赛者也因此能在创作中建立人脉,为日后的影视道路结识良师益友。

48小时电影是经过发达电影体系实践的,符合电影拍摄和制作技能训练要求的有效方法。重点是“做”而不是“说”,每个参与进来的人,无论参赛与否,都将收获满满。

5.jpg

6.jpg

-强大的评委

7.jpg

Gaia48 赛事请来Dan Moran、Richard Harrington、Robbie Carman、Patrick Inhofer、Steve Hullfish、Jeff Greenberg等6位专业的、享誉国际的影视大师担任评委。同时,邀请了崔巍(知名调色师、DIT、Adobe讲师,AboutCG联合创始人),黄晓东(深圳大学国家级传媒实验中心副主任)作为特别嘉宾,一同为Gaia48电影节参赛影片评比点评。Gaia48期间,组委会根据赛前赛后的时间,为参赛人员和没有参赛的爱好者,开设国际一线的影视课程。其中包含赛前自学的线上集训课程,线下影视全流程集训和达芬奇剪辑、调色培训。

-不只是Gaia48

尊正此次开办Gaia48电影节,通过这个方式聚集所有的影视爱好者,一起发展国内影视工业体系,传播影视工业色彩管理和影视新技术。

组委会通过Gaia48电影节帮助更多的真正喜欢这个行业的梦想者,实现梦想。不管你用的是专业器材、或者是单反、微单,甚至是手机,都可以拍出耐人寻味的影片。在电影节后,组委会将收集的中国本土化特色的素材、影片、剧本,与美方提供的先进影视技术、一流的制作流程相结合,通过尊正搭建出良好的沟通桥梁。推动制作出更多优秀的本土化影片,并希望因此国内的影视工业能迈出更坚实的脚步。

8.jpg

9.jpg

主办方设立了Gaiamount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学院内具备:虚拟演播室、4K放映厅、录音室、混音室、调色室、剪辑房、色彩实验室,是一个功能强大,设施齐全的场地。并于电影节期间,开放展示部分场地,让更多的爱好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影视工业体系。Gaia Cafe(盖雅小筑)也同期开业,这是一个集休闲、电影、器材、餐饮为一体的咖啡馆,将是每个影视人讨论、学习的最佳地点。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