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谷歌将动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对YouTube视频进行严格审查

据Techcrunch1月10日消息,谷歌将动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注:指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识别,对参与Preferred广告赞助项目的YouTube视频进行更严格的审查,消除人们对不恰当内容和品牌信息的担忧。

据Techcrunch1月10日消息,谷歌将动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注:指专门研究计算机怎样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识别,对参与Preferred广告赞助项目的YouTube视频进行更严格的审查,消除人们对不恰当内容和品牌信息的担忧。该项目集合了“在美国18岁至34岁人群中最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和“YouTube上最具吸引力和品牌安全性的内容”,分类有时尚、流行文化和食谱等。

近期一位参与Preferred的YouTube频道主Logan Paul上传了一段日本青木原树林尸体视频,让许多人感到不适。该事件让YouTube措手不及,这也是谷歌公司所面临的一次大危机。YouTube在声明中说:“我们建立Google Preferred是为了让用户轻松地浏览YouTube上精彩内容,去年我们看到了其强大的吸引力,拥有的品牌数量也创下纪录。正如我们最近所说的,我们正在讨论和寻求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以便为他们在广告招标阶段提供更多保证。”

Logan Paul发布的在日本青木原树林尸体视频引发轩然大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