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沙赞》具有"《怪奇物语》元素" 马克斯特朗谈剧本加密黑科技

马克·斯特朗首次确认了他将在DC新片《沙赞》中扮演反派希瓦纳博士的消息,这位曾经在《绿灯侠》中扮演反派的英国男星为旧作鸣不平,同时还介绍了DC剧本加密防剧透的黑科技。

马克·斯特朗确认出演《沙赞》反派

英国男星马克·斯特朗近日在采访中首次确认他已加盟《沙赞》。眼下他正在为扮演片中反派角色希瓦纳博士进行“疯子一样的训练”。斯特朗还透露自己拿到的剧本经过防剧透黑科技加密处理:“如果你20秒不看,剧本内容就会变模糊,然后就得从头开始重读,所有东西都是加过水印而且可以追踪的”。

马克·斯特朗对DC电影并不陌生,他曾经在2011年DC电影《绿灯侠》里扮演过反派角色——绿灯联盟的叛将塞尼斯托。提起这部超级英雄旧作,斯特朗表示:“我觉得(《绿灯侠》)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但是反响没有达到他们的期待。我感觉自己跟DC宇宙还有未完成的工作,我扮演了一位相当邪恶的角色,他本来应该在第二部里变得更坏的,但续集泡汤了,所以我觉得我在《沙赞》里还有继续这份事业的机会”。

斯特朗在《绿灯侠》的角色同样是反派

《沙赞》是华纳旗下的新线影业与DC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故事围绕13岁的小男孩比利展开,每当他喊出“沙赞(Shazam)”之名,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被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身具有成年体型的超级英雄沙赞。该片将是DCEU电影中少见的轻松喜剧风格。斯特朗形容《沙赞》“具有《飞越未来》的元素,也有《怪奇物语》的元素”。

影片中扮演成年超级英雄沙赞的扎克瑞·莱维,以及小男孩比利的扮演者阿舍·安杰尔已经进组开始了拍摄前的训练工作。斯特朗透露他也将在近日飞往多伦多剧组参与拍摄,“我正像一个疯子一样训练,我就要飞过去跟特技替身团队见面了,我最近一直在带着威压训练,我想之后会有很多飞来飞去的戏要拍,我手里还会发电。

《沙赞》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日前已正式宣布定档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