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连姆尼森担心反性侵运动变成"政治迫害" 称其"小孩子行为”

连姆·尼森认为,好莱坞的反性侵运动有点像"政治迫害",并认为达斯汀·霍夫曼被指控的行为"只是小孩子行为",但他同时也表示,这些反性侵运动本身是健康的,韦恩斯坦和凯文·史派西的行为确实非常糟糕。

连姆·尼森害怕,好莱坞反性侵的“#MeToo”运动会变成“政治迫害”(witch hunt),不过他认为目前这些运动,总体来说还是健康的。

前两天,连姆·尼森将好莱坞的男女“同工不同酬”现象称为“真tm可耻”(fxxking disgraceful),之后,连姆大叔又针对#MeToo运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担心这个运动会变成“有点像政治迫害”,因为他认为诸如达斯汀·霍夫曼受到惩罚所犯的事儿,在他来看不过是相对比较轻的过错。连姆在爱尔兰的一档节目上推广自己的新片《通勤营救》的时候,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推销员之死》中的达斯汀

“突然有些明星,因为摸了一些姑娘的膝盖之类的,就被从自己本来参与的项目中踢出来了,”连姆特意提到了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的主播Garrison Keiller。至于被控性骚扰的霍夫曼,连姆说他的意见是“抱观望态度”。

“当你和家人、其它演员和技术人员一起拍戏的时候,你会干傻事儿。这都变成一种迷信了——如果你不这么干的话,会给这个片儿带来厄运。我觉得达斯汀干的事儿是……小孩儿的行为(childhood stuff)。”

连姆同时也澄清,包括哈维·韦恩斯坦和凯文·史派西在内的其他人,他们的行为确实非常糟糕。“现在有了这样的运动,”他说,“这(运动)是很健康的,每个行业中都在发生,目前的焦点是在好莱坞,但每个行业都需要。我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大使,这让我非常自豪,我会看到很多事实和数据,如果你能读到我读到的、关于女性劳动者在农场和牧场上受到了怎样待遇的内容,你会觉得寒心的。”

去年11月时,女作家Anna Graham Hunter在《好莱坞报道者》发表了一篇长文,以第一人称讲述了她17岁时曾在《推销员之死》(1985年)的片场遭到了达斯汀·霍夫曼长达五周的言语和行为侮辱。她在文中描述霍夫曼曾让她为自己做足部按摩,之后还对她调情,聊荤段子,谈论性话题。她曾经写信给姐姐讲述她在片场的遭遇,说自己在对方的豪华房车上被多次摸屁股,当时她狠狠的捶打推开他,并表达了她的不满。

《好莱坞报道者》所报道的达斯汀性侵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