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捉妖记2》在京举办“胡巴闹,好运到”发布会

《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现场透露,小妖王胡巴出演“捉妖记”系列电影的片酬高达数亿元,比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等明星的片酬都高。

1月16日,电影《捉妖记2》在北京举办“胡巴闹,好运到”发布会。影片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的演唱者沙溢一家四口亮相活动现场,沙溢与胡可的两个儿子安吉、小鱼儿与电影中的角色胡巴、笨笨同场pk“麻将舞”。

同时,《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 Poon(潘国瑜)也出席了活动,现场详解“萌妖的诞生”。 

《胡巴胡吧》MV此前已经在网络曝光,活动现场,胡可忍不住“爆料”:安吉与小鱼儿非常喜欢胡巴,拍摄MV时一直对自己说“妈妈,我要挨着胡巴”。据悉,为了拍摄《胡巴胡吧》MV,安吉奉献了自己的首次“动作戏”,活动现场为了帮助好友胡巴,还秀了一把“空手劈血妖”的绝活。

《捉妖记2》中,饰演屠四谷的梁朝伟曾称赞胡巴,“胡巴胡巴,你这个名字不打麻将可惜了”。胡可笑称,这次一家被选中帮助宣传《捉妖记2》,可能就是因为“我打牌打得好”。

同为一家人,沙溢与《捉妖记2》结缘则更多地是因为自己的成名作《武林外传》。活动现场,出演过《捉妖记》的姚晨、闫妮,在续集中出演的“李大嘴”姜超纷纷为沙溢一家送来祝福视频。沙溢笑称其它人都是演了“捉妖记”,自己是唱了“捉妖记”。

此外,《捉妖记2》视效制片人Ellen现场透露,胡巴、笨笨从一张手绘图到最终活灵活现的效果凝聚了整个剧组的心血,从手绘图、建模、到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样子,过程极其漫长,短短数秒的镜头就要费时3个月制作,如果全片换算工时和特效制作费用,小妖王胡巴出演“捉妖记”系列电影的片酬高达数亿元,比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等明星的片酬都高。

除了“萌妖诞生”的全景揭秘,活动中安吉也展示了自己的“灵魂画作”:两只妖的手绘素描图。对此,Ellen表示小朋友的画作十分有想象力,她会建议导演将安吉画的两只新妖纳入到《捉妖记3》的群妖之中,和胡巴一起玩耍。

《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关键词: 片酬 梁朝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