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动画制作人有意改编共产主义“超人”《超人:红色之子》

著名DC动画制片人Bruce Timm透露他想改编《超人:红色之子》,将其搬上大银幕。在这部漫画中,超人掉在前苏联,成为斯大林的养子,胸前的S变成了共产主义的镰刀。

著名DC动画制片人Bruce Timm在《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首映礼上透露,他最想改编的异世界故事是《超人:红色之子》。

《超人:红色之子》漫画

Bruce Timm还透露,他的愿望能否实现,取决于《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卖的好不好。如果这部异世界DC动画大卖,也许能启发华纳去拍更多的“非典型”故事。

《超人:红色之子》大胆地猜想:当时超人落到地球上时,没有落到美国堪萨斯,而是掉进了前苏联的疆土内,会发生什么?

根据漫画系列《超人:红色之子》的剧情,“钢铁之躯”成为了前苏联的超级士兵,最高领袖斯大林的“养子”,胸前标志性的“S”也换成了我们所熟悉的镰刀与锤子,象征着共产主义。1950年代,美苏间的冷战正值高潮之时,斯大林和他的同胞们放出了他们这位无所不能只怕氪石的“秘密武器”。这平行宇宙中的历史不仅出现了斯大林、肯尼迪这些真实历史人物,还加入了许多DC漫画中的英雄与反派,包括蝙蝠侠、神奇女侠与莱克斯·卢瑟。

去年,《超人:红色之子》漫画原作者马克·米勒在推特上表示,华纳兄弟已经联系了至少两位导演,想把这一作品改编成真人电影。而《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透露,此前曾向华纳提议过将《红色之子》改编成电影,不过被华纳拒绝了。(也就是华纳拒绝了他,然后偷偷找了别人?)

你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胸前挂着锤子的超人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