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盗版《哆啦A梦》新预告主题曲曝光 画风回归上世纪

2018年《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曝光新预告,在《逃避虽可耻但很有用》中饰演程序员的星野源为该片创作的主题曲同时曝光。

2018最新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曝光最新预告,由星野源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哆啦A梦》也同时曝光。本为歌手的星野源因与新垣结衣在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搭档,传神地饰演一名程序员,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上图是2017年“哆啦A梦”,下图是2018年版。有着明显的差别

在《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中,蓝胖子、大雄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来到加勒比海,寻找大航海时代海盗留下的宝藏,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在预告中,蓝胖子穿上了威风凛凛的海贼王服装,大雄穿上了性感的水手服。

该片是藤子PRO(以原作者藤子不二家命名的制作公司)创立30年的纪念作品。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部《哆啦A梦》中人物较此前几部,勾边线条更淡、填充色彩更淡,大雄的腮帮子更肥,这种画风更接近上世纪人物形象设定。

据悉,星野源共为该片创作两首歌曲,一首主题曲和一首插入曲。该片由今村一晓任导演,《你的名字》监制川村元气创作脚本,将于2018年3月日本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画风确实更“复古”了呢

星野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