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昆汀希望阿尔·帕西诺出演新片 汤姆克鲁斯与"小丑女"或加盟

继确定小李子将出演昆汀导演的第九部长片——讲述杀人狂曼森残忍杀害波兰斯基导演妻子的故事之后,昆汀称,他希望阿尔·帕西诺可以加入,汤姆·克鲁斯和玛歌特·罗比都在可能出演的卡司人选中。

上周末,“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刚刚确认出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第九部影片,关于邪教杀人狂查尔斯·曼森的新作。这部未定名影片会讲述曼森与他的邪教组织,残忍谋杀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与妻子莎朗·塔特、其腹中8个月大的胎儿、以及莎朗4个朋友的故事,影片将于2019年8月9日北美上映。

据Variety报道,昆汀希望阿尔·帕西诺可以出演本片,故事会设置在1969年的洛杉矶,聚焦在一位只出演过一部大热美剧、希望可以跻身于电影圈中的男演员身上,他的跟班兼替身也有着同样的诉求。与此同时,莎朗·塔特谋杀案的阴影也在影响着主线剧情。

玛歌特·罗比有可能饰演莎朗

目前还不知道昆汀想让帕西诺出演什么角色,不过玛歌特·罗比有可能饰演被杀害的莎朗,汤姆·克鲁斯也在卡司的人选中。据The Playlist报道,影片需要取得全球3.75亿美元的票房,才可以收支平衡。

帕西诺口中说出昆汀的台词,这想想就让人兴奋!特别是帕西诺近两年的片儿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渎职》、《吊人游戏》、《索马里海盗》)。2019年,会不会是帕西诺同时出现在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和昆汀这俩位大导演电影中的一年呢?希望粉丝们的心愿可以得到满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