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又传杰克·吉伦哈尔要接替大本演蝙蝠侠 讲述独立故事

外网又有新消息放出,称一旦大本决定彻底退出不演蝙蝠侠,杰克·吉伦哈尔就会顶上,不过这一切都没有实锤。

杰克·吉伦哈尔的名字和“蝙蝠侠”联系在一次,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11月份就报道过。马特·里夫斯的《蝙蝠侠》新三部曲男主角人选还没有定,但近日有了最新传言,一旦“大本”本·阿弗莱克彻底放弃穿上黑斗篷,老吉就是最终的卡司。据Revenge of the Fans网站主编Mario-Francisco Robles的消息源称,

“吉伦哈尔可能会是蝙蝠侠。阿弗莱克还没完全退出,这就是问题所在,他还有合约在身,但片方已经不喜欢他了。如果大本离开,老吉就会进来,有点儿像个奇怪的网。这些人都知道他们控制着彼此的命运。”

粉丝P图

对于华纳和大本来说,他们已经纠结了好久,也许分道扬镳是最好的选择?大本出演的蝙蝠侠还是不错的,算是差强人意,甚至如果在编剧写得非常好的三部曲独立影片中,会表现得更加优秀。不过自打DCEU建立以来,大本就一直在承受着不少负面的评价,如果他真的不想演了,也可以让人理解。

Mario同时也称,马特的三部曲依然会是DCEU的一部分,只不过是会讲述独立的故事。

老吉也是演技扎实的戏骨,若要来出演的话,看看粉丝P的图,应该会很不错。也许在DCEU中,大本会只当导演不演戏?毕竟很久以前就是这么计划的。无论“老吉要出演”这一言论是不是粉丝YY,无论最终这一角色的人选是大本、老吉还是呼声也很高的乔·哈姆,让我们静观其变吧。等待得心急的粉丝们只能像飞蛾扑火一般,有一点儿消息就往上冲,哪怕也知道不是实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