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观众满意度得79分 进入“比较满意”区间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7年贺岁档调查结果显示,奇幻类爱情喜剧《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观众满意度得分79分,进入“比较满意”区间。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7年贺岁档调查结果显示,奇幻类爱情喜剧《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观众满意度得分79分,进入“比较满意”区间。

《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通过超现实手法构建了一个人、妖共存的社会,讲述了狐妖白纤楚与动物饲养员袁帅之间由“报恩”引发的一系列喜剧故事,是档期内带给观众“快乐”这一观影感受最多的影片。影片观赏性指数表现尚可,得分82.2分,高于思想性(79.6分)和传播度指数(69.9分)得分。

影片普通观众满意度评分80.2分,专业观众满意度评分60.1分,均居档期第六位,这表明不同层次的观众对影片的评价趋向一致。

在影片的细分维度评价上,影片奇幻轻喜剧的故事创作及刘亦菲、郭京飞、李光洁等演员的突破性喜感演出均带给观众一定的新鲜感,普通观众对影片新鲜感这一指标评分82.6分,居档期第三位,主要演员的表演得分居档期第五位;专业观众对影片类型创作、创意新颖度、主要演员的表演评价尚可,评分均居档期中段水平。

除此之外,普通观众对影片其他指标评价偏低,故事喜爱度、视觉效果、精彩对白等指标评分均居档期后三位。另外,专业观众认为,影片在情节合理度、视觉效果、音乐效果、情绪情感感染力、不枯燥、思想情感的深广度和健康积极的价值观念上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评分也都居于档期后三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