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公牛历险记》曝费迪南狂奔片段 萌牛脑洞大!

《公牛历险记》“欢闹大狂奔”全新正片片段今日发布,大公牛费迪南和山羊马匹等一群萌物在繁华都市里的公路上一路狂奔,各种动物界的“戏精”们奉献了各色生动的表情包,笑翻众人。

《公牛历险记》追逐片段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今日上映,“欢闹大狂奔”全新正片片段发布,大公牛费迪南和山羊马匹等一群萌物在繁华都市里的公路上一路狂奔,横冲直撞的模样不仅让路人惊吓不已,逃亡旅途上更是囧态频出。电影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更有“大黑牛”李晨助阵担纲首席“逗牛士”。

在全新发布的“群兽大闹都市”正片片段中,费迪南率领一众萌物公牛群、山羊和刺猬等在都市街道上生动演绎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大逃亡,各种动物界的“戏精”们奉献了各色生动的表情包,笑翻众人。

在视频里,大萌牛费迪南初见路人的惊恐呆滞表情、公牛们路遇堵车突发状况的焦急模样,还有刺猬们灵机一动的思考神态,迥然各异的表情包忍俊不禁。众多动物们在公路上横冲直撞的惊险场景更让人对故事的后续好奇不已。

电影《公牛历险记》作为蓝天工作室2018开年力作,可谓是诚意十足。为还原故事中独特的西班牙风情,制作团队亲身前往当地进行纪实采风,费迪南生活的村庄、原野和角斗场的风格场景都进行了精雕细琢,呈现独具异域风情的西班牙风土文化。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已于1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