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无问西东》上映七天累积3亿 领跑单日票房

《无问西东》上映七天累计破3亿,凭借出色的口碑继续领跑单日票房。在周五上映的新片中,阿米尔·汗的《神秘巨星》首日以19.4%的排片比,险胜李冰冰主演的《谜巢》。

根据Mtime初步统计,1月18日周四大盘报收1.06亿;《无问西东》4006万,累计3.01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2688万,累计3.9亿;《前任3:再见前任》1815万,累计18.5亿;《英雄本色2018》提前场1169万;《芳华》185万,累计14.12亿;《星球大战8》148万,累计2.58亿。

《无问西东》上映七天继续领跑大盘,单日票房与昨日基本持平。虽然从周五开始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这部电影的本周末仍然有希望再冲高一次。《勇敢者游戏》周四环比下跌12%,累计票房接近4亿,但排片受新片上映影响较大,周五排片仅剩6%。

《英雄本色2018》在周四晚6点提前上映,一晚收获近千万票房,该片周五排片占比达15.7%,排在单日第三位。由李冰冰领衔主演的《谜巢》也是周五上映,以19.0%的排片暂列第一。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首日以19.4%的排片比,险胜国产新片《谜巢》,夺得周五排映冠军。  

关键词: 单日 票房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