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茱莉亚罗伯茨新片母爱爆棚 《奇迹男孩》公映首发片段

《奇迹男孩》今日曝光原片片段,天生脸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第一次去学校,面对陌生的同学和环境,他还是勇敢打开了头盔,用自己真实的样子迎接学校生活。

1月19日,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曝光原片片段,天生脸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第一次去学校,面对陌生的同学和环境,他还是勇敢打开了头盔,用自己真实的样子迎接学校生活。

在今日发布的原片片段中,小奥吉将要进入学校,第一次独立面对新的环境和新的老师同学。全家贴心地一起送小奥吉上学,爸爸妈妈尽管非常担心他,但还是选择了放手让他学习独立面对人生的风雨;姐姐也在他耳边轻声说着鼓励的话语“你天生与众不同,注定不会淹没在人群中”。小奥吉内心虽然充斥着不安与紧张,但他还是迈出了这艰难的第一步,以真实的样子去迎接未知的世界。即使对其他小朋友而言,初次上学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对天生脸部畸形的小奥吉而言,去适应学校生活显然需要更大的勇气,因此也更可见他坚韧强大的内心。

《奇迹男孩》以一个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为主角,在娓娓道来他成长过程的同时,又刻画出他身边家人、朋友的心理活动,多线索的叙事模式让影迷们大呼惊喜,“通过不同角色的视角展现故事,更加客观也让不同的观众都能找到共鸣,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使得影片免于流俗,这种隐忍、克制、恰到好处的情感太戳人了”“从第10分钟就开始泪目,不做作反而更加打动人心”等真挚赞誉不绝于耳。暖心励志的故事与正向积极的情感内涵,使这部电影成为今冬全家观影的不二之选,在强劲口碑的支持下,该片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