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捉妖记2》曝“开年序曲”预告&新海报 超前预售开启

《捉妖记2》曝光发布“开年序曲”版预告和“桃花夭夭”版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日月迎喜”双款IMAX专属海报。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发布“开年序曲”版预告和“桃花夭夭”版海报,烘托出欢乐喜庆的开年氛围,一同曝光的还有“日月迎喜”双款IMAX专属海报,并宣布影片将在大年初一同步登陆全国IMAX影院。据悉,《捉妖记2》将以全2D版本发行。

胡巴开年欢乐升级  群星载歌载舞共团圆

“开年序曲”版预告中,胡巴与新朋旧友们载歌载舞,充满开年欢乐的气氛。胡巴的新伙伴梁朝伟欢乐亮相,白百何和井柏然这对天师CP也携手回归,领舞的永宁村少妖团等也参与了此番的欢乐升级。除了群星报喜,一路陪伴胡巴的笨笨、两对“妖界情侣”骰子妖和女朋友妖、胖莹和竹篙,亦不甘人后加入狂欢。

除了欢乐升级,危险也进一步升级,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四翼妖等无论绿林草莽、天师精英还是妖界大军都对胡巴虎视眈眈,故事剧情将更加复杂曲折。这支预告向我们展示了诡谲的东方奇幻世界和更为绚丽的视效制作,而白百何那句“不管人间妖界”的论断,也代表着影片在世界观架构上的进化,即消除偏见,众生平等。

“桃花夭夭”版海报

一同发布的“桃花夭夭”版海报中,胡巴欢乐地跃入空中,等候从远处奔来的伙伴笨笨,梁朝伟则仓皇逃跑,表情喜感,幕后原因引人好奇。白百何、井柏然这对CP背起行囊,携手踏上征途;李宇春则一副大局在握的神态,轻摇折扇,扇子上赫然“成亲”二字。“妖界模范情侣”骰子妖和小花、重装上阵的小纸人等都为这个春天增添了生趣。

超前预售票房突破400万  问鼎大年初一单日预售冠军

梁朝伟伫立清水街头

昨日,《捉妖记2》宣布开启超前预售,观众可在全国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提前抢订包括IMAX在内各种格式的2D影票。目前距离电影公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买票的热情,截至18日18时,《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已超过400万,这一成绩也使《捉妖记2》问鼎了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的冠军。

昨日开启的《捉妖记2》超前预售,有别于传统预售,获得了众多品牌的助力。预售当日包括天猫超市、苏宁易购在内的38家企业蓝V在微博组成线上互动矩阵,将预售信息广泛传递给不同圈层的受众,引发行业关注。据悉,《捉妖记2》与超过30个品类、50多家品牌进行联合营销和授权产品开发,打破了华语电影记录。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将以全2D版本发行。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胡巴开年,幸福团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