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米尔汗《神秘巨星》发音乐预告 大量新画面曝光

阿米尔汗主演印度电影《神秘巨星》曝光终极版音乐预告。

由阿米尔·汗、泽伊拉·沃西姆、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已于今日正式上映。在各站路演活动中,原唱梅克娜·米什拉现场清唱主题曲,悠扬动听的旋律俘获了众多观众的耳朵。恰逢影片上映,片方正式发布这支备受喜爱的歌曲及终极音乐预告片,为广大观众送福利。预告由大量全新的电影画面剪辑而成,尹希娅首次登上舞台圆梦的过程更首度曝光。

歌词走心诉成长迷惘   预告解读亲情与友情

 

同学钦腾对尹希娅示好

《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我是谁》从歌名、歌词再到旋律,都深深契合了电影的核心情感,唱出了属于每个追梦者的心声。

预告中出现了大量全新的电影画面,钦腾送棒棒糖哄尹希娅开心、母亲给姐弟二人买冰棒、阿米尔·汗的鼓励之吻以及尹希娅首度登上舞台圆梦的全过程。

随着预告的推进,歌声由低沉轻缓到激昂,结合歌词所唱,“我是皎洁的月亮,还是那昏暗的阴影;我是燃烧后的灰烬,还是那赤热的火焰”,将复杂迷茫的心绪全盘倾泄而出,没有声嘶力竭,却把14岁少女心中的纠结矛盾诠释得恰到好处。

《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周五内地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