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山崎贤人主演剧情片《羊与钢的森林》发布先导预告

山崎贤人、三浦友和、上白石萌歌、上白石萌音等主演《羊与钢的森林》发布先导预告。山崎贤人修理钢琴的身姿首度曝光。

山崎贤人主演剧情片《羊与钢的森林》发布先导预告,预告中可以看到山崎贤人修理钢琴的身姿,以及上白石萌音和上白石萌歌姐妹钢琴四手联弹的身姿。铃木亮平、三浦友和也在视频中现身。

海报

《羊与钢的森林》根据宫下奈都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曾斩获2016书店大奖第一名,中文译本也有在中国出版。作品讲述,住在北海道的主人公外村植树(山崎贤人)在调音师坂鸟宗一郎(三浦友和)的感染下,成为一名青年调音师。某天他外出时,邂逅了一对弹钢琴的姐妹花(上白石萌音和上白石萌歌),以此为契机迅速地成长起来。

预告片同时还揭示了片名的含义,全都围绕着钢琴:“羊”指钢琴内部由羊毛包裹的锤子,“钢”指钢铁制作的琴弦,“森”指钢琴的声音很像来自森林中的声音。

据悉,这也是上白石萌音和上白石萌歌这对姐妹花首度合作。当红小鲜肉山崎贤人和老戏骨三浦友和奇妙对撞,不知会擦出什么火花。

该片将于6月8日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