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无问西东》继续领跑内地票房 单日半亿助大盘逆跌

《无问西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与《前任3》三部影片贡献了单日总票房的90%,助内地大盘逆跌。

 

根据MtimePro数据,在《无问西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与《前任3》强势票房表现的支撑下,1月17日周三内地电影市场大盘逆跌报收1.27亿元。

《无问西东》上映第六天新增票房5196万元,累计票房2.48亿,以千万优势继续“逆袭”压制同日上映的动作大片《勇敢者游戏》,蝉联内地票房日冠军。《勇敢者游戏》以4031万单日票房位居亚军,累计票房3.71亿元。上映20天的《前任3:再见前任》展示了出色的抗跌能力,昨日报收2860万,累计票房18.43亿元。这三部影片贡献了单日总票房的90%。

其他影片方面,《芳华》单日票房新增319万,累计票房14.11亿;《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13天累计票房2.58亿;《整形师·脸》单日票房178万,累计934万;《太空救援》单日票房124万,累计1534万;《卧底巨星》单日123万,累计3911万;《寻梦环游记》单日89万,累计12.11亿;《二代妖精》单日76万,累计2.91亿。  

关键词: 单日 票房 大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