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牛!《帕丁顿熊2》成烂番茄史上最鲜 导演发文感谢

此前连续刷纪录的《伯德小姐》因为有一烂,新鲜度降为99%,失去了“最受好评”竞争资格,不过“最多连续新鲜”纪录仍是《伯德小姐》的——该片累积196鲜后才收获第一烂。

帕丁顿熊最爱“妈妈累”三明治,而这只来自英国的萌熊似乎也成为了影评人的最爱。

截至目前,截至目前《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网站收获167个“鲜”评,新鲜度达到100%(均分也高达8.6分)。这个成绩也打破了《玩具总动员2》163鲜的纪录,成为烂番茄历史“最鲜”影片。

前连续刷纪录的《伯德小姐》因为有一烂,新鲜度降为99%,失去了“最受好评”竞争资格,不过“最多连续新鲜”纪录仍是《伯德小姐》的——该片累积196鲜后才收获第一烂。

对于“熊2”的好成绩,此系列导演保罗·金表示:“帕丁顿熊系列电影真的是爱的结晶,这么多人花费数个月甚至数年的时间将他们的心力倾注到电影里面,打造了每一幕的细节,我们也非常感激目前为止所收到的正面回应。希望这可以激励更多人走进电影院,自己去看看一部有着会说话的动物的电影是不是真的那么优秀,以及休·格兰特是否在穿着修女服时也这么帅气(很帅!)。”

这么暖的熊2,谁忍心给差评?

《帕丁顿熊2》已于1月12日北美开画,目前票房成绩刚刚超过1800万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