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迹男孩》首周末票房超5000万 原片暖心片段曝光

《奇迹男孩》在内地上映首周末票房超5000万,堪称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影迷们纷纷化身“自来水”。《奇迹男孩》暖心原片片段曝光,影片正在全国上映。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虽然该片上映仅三天,首周末便突破5000万见影片的高品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奇迹男孩》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在多个年龄段的人群中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影片在为观众讲述温暖励志故事的同时,还传达了正向阳光的价值观,堪称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

影片《奇迹男孩》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的高分。作为一部融合了家庭、励志元素的电影,《奇迹男孩》并未陷入主人公单一视角的窠臼,而是通过人物章回体的叙事模式描绘了一副心理群像,传递出“选择善良,因为每个人都在和生活苦战”的价值观,影迷们纷纷化身“自来水”,表示:“影片告诉我们要拥有一颗体谅之心,多置身处地为别人着想,每一个人都有被尊重的权利” 。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