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无问西东》破4亿周票房夺冠 暂居2018年度票房冠军

上上周票房排名第三的《无问东西》凭借良好的口碑,上周一举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4亿。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首周票房1.75亿,拿下周票房亚军。

凭借新老影片的出色发挥,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0.24亿,相比上上周11.05亿的成绩微跌7%。这已经是内地影市连续第五周周票房破10亿。2018年年初,电影市场算得上火热。

上上周票房排名第三的《无问西东》凭借良好的口碑,上周一举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4亿。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首周票房1.75亿,拿下周票房亚军。《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前任3:再见前任》、《公牛历险记》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继首周拿下1.39亿的好成绩后,电影《无问西东》在上映次周再斩获2.98亿票房,晋级周票房冠军,成为内地影市的一匹黑马。截至目前,《无问西东》累计票房4.37亿。

上周二至周四,《无问西东》凭借良好的口碑,单日票房反超《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稳坐单日票房冠军。尽管《神秘巨星》上映后,《无问西东》让出了日冠的位置,但两者票房差距不大,《无问西东》后劲仍足。

在2018年首映的电影中,《无问西东》暂居年度票房冠军。

凭借《摔跤吧!爸爸》的光环,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一上映就展现了高人气:首周票房1.75亿,位居周票房亚军,周末票房冠军。

去年5月上映的《摔跤吧!爸爸》虽然总票房高达12.9亿,但首周票房只有8680万。《神秘巨星》的首周成绩是前者的两倍有余。

虽然票房起点更高,但口碑方面《神秘巨星》较《摔跤吧!爸爸》稍逊一筹:《摔跤吧!爸爸》时光网评分8.5分,《神秘巨星》时光网评分8.1分。《神秘巨星》恐难以在上映第二周、第三周迎来像《摔跤吧!爸爸》那样强劲的爆发。

《神秘巨星》目前的成绩已经超越同样由阿米尔·汗主演的《我的个神啊》(1.18亿),位居印度电影内地票房亚军。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上周报收1.67亿,位居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达到4.25亿。这样的成绩在2018年内地首映的电影中暂居票房亚军,进口片票房冠军。

除《速度与激情》系列外,道恩·强森内地票房最高的作品为2015年上映的《末日崩塌》,票房6.3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与其还有2亿出头的差距,恐无力追赶。

《前任3》上周再收1.18亿,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达到18.78亿。

在2017年首映的国产电影中,《前任3》的票房仅在《战狼2》、《羞羞的铁拳》之下,位居国产片年度票房季军。

今天是《前任3》上映的第25天,由于受到新片的连番冲击,《前任3》目前已成强弩之末,即使延长放映周期,票房潜力也剩余不多。而该片距20亿大关还有1.22亿的差距,能否成为2017年首映电影中最后一部突破20亿的作品,悬念不小。

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599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

目前该片海外票房1.56亿美元,约合计10亿人民币。以目前的票房走势看,《公牛历险记》内地总票房破亿问题不大,中国很有可能成为该片海外第一大票仓。

好莱坞催泪电影《奇迹男孩》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5480万。

王凯、王大陆等主演的《英雄本色2018》上周四首映,首周票房5050万。

李冰冰等主演的《谜巢》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3920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周报收1200万,累计票房2.64亿。

本周上映的新片有《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24小时:末路重生》等,整体实力较弱,《神秘巨星》、《无问西东》等片仍大有可为。

关键词: 票房 冠军 年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