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移动迷宫3》登顶韩票房系列战绩最佳 《寻梦环游记》稳守第三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首周末以86.9万观影人次登顶韩国票房冠军,本土喜剧片《那才是我的世界》位列第二,《寻梦环游记》稳守季军。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首周登顶韩国票房冠军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在韩国开画首周以87万观影人次登顶周末票房冠军,继《正义联盟》之后时隔两月,引进片从韩国本土片手中夺回冠军宝座。同日首映的本土喜剧片《那才是我的世界》位列第二,《寻梦环游记》稳守季军。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上周末在超过1000块银幕上映,首周末以86.9万观影人次登顶韩国票房冠军。继去年11月上映的《正义联盟》之后时隔两个月再次为好莱坞引进片夺回票房冠军。该片上映5天累计观影人次达126万,赶超前两部的72万人次和107万人次,创下了系列电影在韩国的最佳首周战绩。同时还超越了《勇敢者游戏》(89万)、《寻梦环游记》(85万人次)和与之同日上映的《那才是我的世界》(91万),刷新2018年的最佳开画周票房纪录。

与《移动迷宫》同日上映的由李秉宪领衔的韩国喜剧片《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表韩国本土电影孤军奋战,首周末以20万观影人次的劣势上榜第二,累计观影人次逼近百万。该片目前在NAVER的观众评分高达9分,专家评分5.2。

金球奖最佳动画《寻梦环游记》在好口碑加持下,上映次周末以56万观影人次稳守票房榜第三位。上周冠军《1987》较上周直落三位,以46万观影人次排名第四,该片累计观影人次已达666万。

李秉宪和朴正民主演的喜剧片《那才是我的世界》首周居亚

从上周的亚军位置落至第五位的《与神同行:罪与罚》累计观影人次达1354万,超越《老手》的1341万跻身韩国历年本土电影票房榜第三位。该片的下一个赶超目标是排在韩国历年电影票房榜第三位的《阿凡达》(1377万人次)。此外,该片以美元计算票房收入已超过1亿,是韩国本土电影中第三部达到这一量级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与《罪与罚》同时拍摄的《与神同行》下部将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两部影片合计盈利点约为1317万人次,而目前单片已经实现赢利。

随后《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马戏之王》两部引进片均较上周名次下落,分别以5.5万和2.8万观影人次排名第六和第七位。《奇迹男孩》较上周上升一个位次位列第八。排名榜单末尾的是两部新片,分别是德国动画电影《吸血小英雄3D》和韩国偶像组合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演唱会纪录电影《水晶男孩18岁》。  

1月19日-1月21日(2018年第3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新片上映:

本周,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通勤营救》、伍迪·艾伦的新片《摩天轮》、吴宇森新作《追捕》和日本爱情片《她爱上了我的谎》将在韩国上映。本土片方面将有惊悚片《一级机密》和喜剧片《美丽人生》与观众见面。战争经典《现代启示录》将于1月24日于韩国重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