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DMG娱乐公司收购漫画公司勇士娱乐 美漫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将进行影视化

据《好莱坞报道》1月29日的消息,DMG娱乐公司收购漫画公司勇士娱乐,DC和漫威以外的第三个超级英雄宇宙将会推向影视化。

据《好莱坞报道》1月29日的消息,DMG娱乐公司收购漫画公司勇士娱乐,DC和漫威以外的第三个超级英雄宇宙将会推向影视化。此前DMG已经握有勇士娱乐的57%股份,为了更好地发展电影、电视和其他媒体项目,DMG现已完成了全部收购。DMG创始人兼CEO Dan Mintz表示:“现在是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准,我不是从出版的角度来看扩展计划,而是从电影的角度。”

勇士漫画于1989年由前漫威漫画总编Jim Shooter和律师兼商人 Steven Massarsky共同创立,虽然无法与DC和漫威两大漫画巨头相比较,但勇士旗下拥有2000多个角色,其中不乏零度战甲、喋血战士、先驱勇士、夜影侠、Archer & Armstrong、忍者K等著名超级英雄。

1994年该漫画公司被Acclaim Entertainment收购,后者在2004年破产,2005年,Dinesh Shamdasani和Jason Kothari重建了勇士漫画公司,属于勇士娱乐的一部分。

2015年,勇士娱乐宣布将与索尼影业合作,基于漫画《喋血战士》和《先驱勇士》制作5部电影,其中范·迪塞尔商谈主演《喋血战士》。《Quantum and Woody》将被打造成电视剧集,由罗素兄弟的制片公司参与制作,《幻影博士》也将改编成剧集,由CBS和CW制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