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金龟子打造线上音乐会 和你一起“唱”游童年!

有些歌我们都忘记了名字,可当旋律响起,脑海中浮现起清晰的画面,不由自主地跟唱起来,这就是童年的魅力。

童年的记忆里,除了爸爸妈妈的叮嘱、小伙伴们的嘻嘻哈哈当然还有数不尽的儿歌。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歌我们都忘记了名字,可当旋律响起,脑海中浮现起清晰的画面,不由自主地跟唱起来,这就是童年的魅力。

说到童年,你肯定也会记得这首歌,“大风车呀吱悠悠地转,这里的风景是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对于80、90后而言,这句歌词并不陌生,小时候总会按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动画城》的开播的我们再熟悉不过了。童年记忆里,有个熟悉的身影——长着两只可爱的触角,穿着黑色斑点的背心,总是蹦蹦跳跳地讲故事、玩游戏,她就是金龟子——刘纯燕。

昨日,在北京五棵松耀莱影城举办的《金龟子》动画大电影全球首映礼圆满成功,今日,在观众们充满期待的同时,金龟子又做客唱吧,倾情推出“我和童年有个约会”线上音乐会活动,让长大后的我们,久违地和金龟子一起唱儿歌,一起再会童年的快乐,聆听童年的声音。

童年代表荧幕重现  深情再掀回忆杀

20多年的主持生涯里,刘纯燕所塑造的“金龟子”深入人心,她的声音也同样伴随了我们的整个童年。我们熟知的很多经典动画形象比如小龙人、大头儿子、铁臂阿童木、哆啦A梦……都是金龟子配音的。童颜童音成了她最大的标签,刘纯燕也因这一形象收获了无数铁粉。听到她的声音,清澈纯真,就好像小时候纯真的我们。一瞬间就能将我们拉回到童年。这次做客唱吧,不少粉丝表示,终于能和自己的童年偶像一起合唱互动了。

“金龟子”作为80、90后不可或缺的童年记忆,一直以来都没有具体的卡通形象,此次搬上大荧幕,不仅为80、90后家长们提供了与孩子一起回忆童年的机会,也让“金龟子”这一经典形象得以延续。线上音乐会的出现更是得以让全民参与,两代人的童年在此刻交迭,回忆与温情共同上演,这一举措,必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诚意制作,为两代人的童年买单

这个陪伴了两代人童年的经典卡通形象,无疑是大家心中的超强IP。因为关乎两代人的记忆,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在电影的制作上也是诚意满满。除了强大的配音阵容以外,在电影场景的制作、画面色彩方面方面精良的制作和充满回忆的主题设计,极大地博得了大众眼球。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暖萌的画风已经俘获了无数人心,精致的画面更是值得期待。

《金龟子》的故事讲述了乐天派昆虫——金龟子的华丽冒险之旅,因为一次和水哥的“偶遇”,金龟子挣脱虫箱的束缚,踏上了寻找黄金大峡谷的旅程。这一路上金龟子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小伙伴,也发生着奇奇怪怪的故事。为了寻找梦想中的黄金大峡谷,金龟子和他看似不靠谱却又充满乐趣的伙伴一路上冲破重重障碍,勇往直前。

此次金龟子做客唱吧,在寒冬召回了我们温暖的童年记忆,而《金龟子》大电影更是会带着满满的梦想和回忆再次温暖大家。以金龟子形象打造的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将于2018年2月2日上映,让我们和金龟子在“唱”游童年的同时,带着这份热情和金龟子相约荧幕共赴童年之约。

关键词: 金龟子 音乐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