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美人鱼2》近期开机? 官方声明勿信网络虚假信息

《美人鱼2》发表严正声明:目前出现的与《美人鱼2》有关的投资收益权转让项目,均为虚假信息,已经涉嫌合同诈骗等刑事犯罪,1月31日,电影片方已进行报案并得到受理。

今日,电影《美人鱼2》发表严正声明,指明目前在各平台出现的与《美人鱼2》有关的投资收益权转让项目,均是虚假信息,提醒广大群众不要上当受骗。电影片方已前往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并已得到受理。 

近期,一直有不法分子假借《美人鱼2》的名义,以《美人鱼2》电影投资收益权转让的方式进行诈骗,微博、朋友圈等多个渠道出现《美人鱼2》项目书和转让协议。对此,《美人鱼2》发表严正声明:目前出现的与《美人鱼2》有关的投资收益权转让项目,均为虚假信息,已经涉嫌合同诈骗等刑事犯罪,1月31日,电影片方已进行报案并得到受理。

电影《美人鱼》在2016年以33.86亿成绩成为当年票房冠军,电影《美人鱼2》也将于近日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