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解除艺人网络肖像权

1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宣布,解禁旗下艺人照片的网络刊载权。今后,杰尼斯艺人参加记者见面会、媒体采访、舞台见面会等活动中的照片将被允许在网上发布。

1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宣布,解禁旗下艺人照片的网络刊载权。今后,杰尼斯艺人参加记者见面会、媒体采访、舞台见面会等活动中的照片将被允许在网上发布。第一位艺人是演员、歌手、关8组合成员锦户亮。

关8组合成员锦户亮

杰尼斯事务所是日本一所著名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以推广男艺人及男性偶像团体为主要业务,旗下艺人主要包括Arashi(岚)、KinKi Kids、V6、NEWS、山下智久、生田斗真等。此前事务所一直严格限制旗下艺人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他们认为有可能出现大量非法复制品,无法保护艺人权利。有媒体认为,此次解禁肖像权或对日本娱乐界产生较大的影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