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USA电视台正式宣布续订《金装律师》第八季

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有呼声希望《金装律师》续播。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现在,USA电视台正式宣布续订《金装律师》第八季。《金装律师》由艾伦·科尔仕担任编剧,该剧第七季下半季将于美国时间3月28日回归。

《金装律师》中的梅根·马克尔和帕特里克·J·亚当斯

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有呼声希望《金装律师》续播。据《好莱坞报道》消息,现在,USA电视台正式宣布续订《金装律师》第八季。《金装律师》由艾伦·科尔仕担任编剧,该剧第七季下半季将于美国时间3月28日回归。届时,梅根·马克尔和帕特里克·J·亚当斯将出演两人在剧集中的最后戏份。

《金装律师》剧照

为填补主角离开造成的的空缺,杜勒·希尔饰演的Alex Williams将成为常驻角色。此前,杜勒·希尔曾出演过剧集《灵异妙探》,他于去年回到NBC环球旗下的USA电视台,开始在《金装律师》中扮演非常驻角色。

在第八季中,盖布瑞·马赫特、莎拉·拉弗提以及里克·霍夫曼也将回归。第七季最终集将于4月25日播出,届时马克尔和亚当斯二人饰演的角色将退场。最终集将长达两小时,以婚礼为主题。在该集中,亚当斯和马克尔扮演的角色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金装律师》剧照

NBC环球有线娱乐集团娱乐网络主席Chris McCumber在发表于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道,“《金装律师》播出已有七季,一直以来都是USA电视台最受观众喜爱、最具人气的剧集之一。我们对第八季的到来感到激动,但USA电视台的每一个人都将深深怀念帕特里克和梅根。他们才华横溢,我们对他们为《金装律师》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我们希望二人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在USA电视台的有剧本剧集中,《金装律师》收视率排名第二,仅次于杰西卡·贝尔主演的《罪人》(该剧目前尚未获得续订)。《金装律师》的拍摄在环球有线制作公司的摄影棚中进行,该剧自播出以来焦点一直在马赫特饰演的Harvey Specter一角身上。现在,这种倾向有进一步加强的趋势。

艾伦·科尔仕不仅是该剧主创,还担任执行制片人。他补充道:“我对帕特里克和梅根在过去七年里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们饰演的Mike和Rachel两个角色非常出色,他们本人也都非常优秀。他们将永远是《金装律师》剧组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永远爱他们,也祝愿他们能取得更大的成功。说到取得成功,我非常激动,因为将有几位杰出的剧组成员回归新一季剧集,包括盖布瑞、莎拉、里克和杜勒,他们将为《金装律师》的粉丝们带来新一季跌宕起伏的故事。第八季中包括了同盟变节、内部权力斗争、秘密、背叛、关系紧张等情节。注意了,新一季中将出现一名对抗Harvey的新角色,这个人将对Harvey构成挑战。”

《金装律师》由环球有线制作公司制作。除了艾伦·科尔仕,该剧的执行制作人还有Hypnotic公司的道格·里曼(Doug Liman)、David Bartis、Gene Klein。此外,里克·缪尔勒格伊(Rick Muirragui)、Genevieve Sparling以及克里斯托弗·马西阿诺(Christopher Misiano)也是该剧的执行制作人。

目前,艾伦·科尔仕正与曾参演《金装律师》的吉娜·托瑞斯筹拍一部衍生剧,衍生剧情将作为第七季的一部分进行试播,预计将并入第七季最终集。这段剧情将让马赫特饰演的Harvey、亚当斯饰演的Mike、霍夫曼饰演的Louis Litt、拉弗提饰演的Donna Paulsen和马克尔饰演的Rachel与他们的老朋友、吉娜·托瑞斯饰演的Jessica重新聚首。剧中,Jessica移居至芝加哥,正在适应她的新生活。此时的她被迫涉足芝加哥政界泥潭,她不得不倚仗自己的法律智慧和与Pearson Specter Litt的关系立足于这片充满未知的地界。

对于自己的退出,帕特里克·J·亚当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不知道该如何措辞,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充分表达我对所有人的爱和感激之情,是他们成就了这过去的七年。我的演员同事们都极富才华,剧组成员都竭尽奉献,USA电视台、环球有线制作公司和Hypnotic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常有奇思妙想。此外,还有世界各地的无数粉丝,没有上述那么多人付出那么多时间与精力,没有他们的才华,就没有今天的《金装律师》——最受欢迎、也是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

所以,我选择用最简单的言语表达感谢:谢谢你们。我从心底表达对你们的感谢。能和你们每一个人共事是我的荣幸。Mike Ross这个角色教会了我很多:承诺、勤奋以及自信的力量。我感到很幸运,因为Mike Ross这个角色和我本人都将步入一段新生活。我和Mike Ross这个角色都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幸运,能过上这样的生活。

现在我很兴奋,因为我将走出荧屏,成为剧集的一名粉丝。我知道,在未来的几年里,《金装律师》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将要发生。祝愿剧组的每个人都能一帆风顺。对于未来的剧情我很兴奋,我想看看剧中的人物们会经历怎样的曲折,又将如何从那些曲折中走出来。”

《金装律师》剧照

《金装律师》是USA电视台Blue Skies品牌旗下仅存的剧集(在《黑客军团》的播出取得成功后,USA电视台的剧集开始走黑暗路线)。此外,USA电视台的有剧本剧集还包括《殖民地》、《落梦若水》、《黑客军团》、《南方女王》、《生死狙击》和即将播出的《悬案》。

关键词: 律师 金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