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南极之恋》首日票房夺冠 "神秘巨星"走势坚挺

相较《南极之恋》首日报收2274万,同天上映的《浪矢解忧杂货店》仅有749万,《忌日快乐》入账620万,《小马宝莉大电影》报收625万。倒是《坏爸爸》在除《南极之恋》外的一众新片中颇为领先。

2月2日,周五,内地影市有多部新片上映,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南极之恋》首日夺冠。阿米尔·汗的《神秘巨星》上映15天走势依然坚挺,票房已破5亿。

相较《南极之恋》首日报收2274万,同一天上映的《浪矢解忧杂货店》仅有749万,惊悚喜剧《忌日快乐》入账620万,《小马宝莉大电影》报收625万,李杨的《盲·道》最惨,仅仅报收19万元,排片不足1%,不少“盲系列”的粉丝想看《盲·道》却没排片,呼吁院线增加排片。

倒是邵兵主演的《坏爸爸》在除《南极之恋》外的一众新片中颇为领先,首日报收853万。

值得一提的是文艺电影《无问西东》,凭借好口碑的发酵,目前已经拿到6.62亿的票房,可谓是一匹黑马。

关键词: 南极 票房 巨星 走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