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杀死比尔》主演乌玛·瑟曼爆料被韦恩斯坦侵犯细节

乌玛·瑟曼对《纽约时报》爆料被韦恩斯坦侵犯细节,韦恩斯坦发声明否认。同时还指控昆汀·塔伦蒂诺导演在拍摄《杀死比尔》时“想杀了她”,让她驾驶危险的骑车导致出车祸严重受伤。

《杀死比尔》主演乌玛·瑟曼今日正式打破沉默,曝光被哈维·韦恩斯坦性侵的具体细节。此前乌玛·瑟曼曾表示自己也是韦恩斯坦性骚扰的受害者,此次她对《纽约时报》详细描述了韦恩斯坦对她的侵犯细节,同时还指控昆汀·塔伦蒂诺导演在拍摄《杀死比尔》时“想杀了她”,让她驾驶危险的骑车导致出车祸严重受伤。

乌玛·瑟曼透露,她在出演昆汀的电影《低俗小说》时认识了韦恩斯坦及其妻子。“他先用好几个小时和我谈论电影项目,赞美我的想法,让我放下戒心。比如我不是那些电影公司的宠儿,但是他会挑选一些适合我的导演和电影。”

后来在巴黎一家酒店,乌玛·瑟曼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儿,“我没有感觉到威胁,只觉得他非常古怪而已。我跟着他穿过一扇门,里面是一个浴室,我穿着皮靴和夹克站在那里,天气非常热,我说这太荒唐了,你要干什么?”在此之前,乌玛·瑟曼和韦恩斯坦当时的妻子Eve Chilton关系很友好。

乌玛·瑟曼是在伦敦一家酒店中第一次受到韦恩斯坦的侵犯:“他把我推倒,他压在我的身体上面,还尝试暴露自己,他做了各种让人觉得不舒服的事情,但实际上他最后并没有得逞,而你却只能像一只蠕动的蜥蜴一样扭动。”

乌玛·瑟曼的一位化妆师朋友回忆称,当时她回来的时候非常沮丧,说韦恩斯坦威胁要结束她的职业生涯。瑟曼表示在伦敦事件之后,她继续和韦恩斯坦在工作场合见面,不过身边都有其他人,她自己已将其视为敌人。

韦恩斯坦方则发声明回应称,证实他曾经对瑟曼有过“求欢”,但否认进行过身体攻击。声明称“韦恩斯坦不明白为何瑟曼女士要在25年之后公开做出这些指控。他和瑟曼女士曾经有过非常密切的工作合作,他们一起拍了许多非常成功的电影。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她将韦恩斯坦先生视为敌人,两人的历史照片显示出完全不同的情形。”

同时乌玛·瑟曼今日还指责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拍摄《杀死比尔》时,“差点杀死她”,她说自己如今严重受损的脖子和膝盖,都是因为拍摄时发生了严重的车祸。乌玛·瑟曼对《纽约时报》爆料称,在影片高潮时她需要高速驾驶一辆敞篷车,去追杀主角“比尔”。一名队友曾告诉她车辆有问题,因为变速箱重新配置过。乌玛·瑟曼觉得开这辆车不安全,想让替身帮忙开车,但昆汀导演坚持让她亲自开。

昆汀说“我答应你车子没事,这是一条笔直的路。”在拍摄时乌玛·瑟曼驾车撞上了一棵树,这让她遭受了脑震荡,腿部和背部都严重受伤。我指责他试图杀死我,但他拒绝承认。瑟曼透露后来电影公司希望她签署一份后续免责的声明,才会把这段视频给她,而她当时拒绝签署。去年韦恩斯坦新闻发酵后,乌玛·瑟曼再次向昆汀导演施压,他才终于给出这段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