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捉妖记2》曝春晚定制海报 央视春晚首次与国产电影深度合作

电影《捉妖记2》与央视春晚的合作是央视春晚与国产电影的首次深度合作,也是继胡巴2016年登陆猴年央视春晚后双方的再度结缘。

今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公布了与央视春晚的合作,这也是央视首次与国产电影达成深度合作。合作信息一同曝光的还有《捉妖记2》为此次同央视春晚合作定制的“阖家团圆”版海报,梁朝伟与搭档笨笨甜蜜相拥,白百何、井柏然和胡巴一家三口终团圆,而新朋友李宇春、杨祐宁也是笑逐颜开。

电影《捉妖记2》与央视春晚的合作是央视春晚与国产电影的首次深度合作,也是继胡巴2016年登陆猴年央视春晚后双方的再度结缘。据悉,大年三十当天,监制江志强、导演许诚毅将携主演梁朝伟、井柏然、李宇春和萌妖胡巴、笨笨共同亮相春晚倒计时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并完成一系列充满年味的民俗活动。而央视春晚开播前唯一的60s广告位历年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此番也被《捉妖记2》收入囊中,这也是国产电影在此广告位中的首次亮相,一段充满团圆氛围的预告将让全国观众提前感受到年味。

《捉妖记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