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黑豹》烂番茄新鲜度100% 或成口碑最棒超级英雄电影

《黑豹》后续口碑走势还有待观望,但该片还是有望成为口碑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日前,漫威新片《黑豹》烂番茄口碑解禁,目前61个评论全鲜,平均打分8.6分。由于目前评分媒体的基数还不是很大,《黑豹》后续口碑走势还有待观望,但该片还是有望成为口碑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部分烂番茄评论:

Top Critic:《黑豹》的故事过了这么久才被搬上大银幕实在有些可惜,但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Popular Mechanics:这是目前为止视觉上最吸引人,最令人难忘的漫威电影。

CBR:黑豹真是太宏大了。

USA Today:影片不但主题深刻,视觉上也让人享受,动作和特效富有新意,瓦坎达气势恢宏。

New York Times:大多数大片厂的系列大片都喜欢以套路的故事和无节制的动作场面取悦观众。《黑豹》不是这样。

《黑豹》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这部影片也是承接《复仇者联盟3》的一部重要作品。该片将于3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