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坤宝德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杨睿:拥抱新时代 奋进迎未来

迎着2018年的钟声,我深情地回望和纪念的是,我们大家一起经历的2017年非凡的365天。

迎着2018年的钟声,我深情地回望和纪念的是,我们大家一起经历的2017年非凡的365天。

1

坤宝德集团董事长 杨睿先生

2017年,我们坚定不移地聚焦互联网时代头部内容战略,爆品开发走上“持续、稳定、提质”之路。《小宝计划》系列之首部大电影《刺杀皇太子》等影片接连成为现象级爆款,《小宝计划》第二部2018开年大戏等精品爆款项目蓄势待发,为集团继续引领2018年头部内容市场奠定扎实基础。从年初开始筹备,策划的《畅享时代群星璀璨.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到岁末的电影《刺杀皇太子》,爆款的背后是我们全体坤宝德人的内容初心和专注匠心!还有我们全集团协同,合力打造数字化影视工业体系的推进和努力成果!我们积极推进建立从IP采购、前期策划、剧本优化、制作企划、制作筹备、拍摄发行、项目总结以及质量管理、成本管控、资源协同等一套整体系的实施和优化,使之不断彰显坤宝德传媒集团引领行业的竞争优势。

2017年,我们坚定不移地全面发展,实现格斗世界优势资源合作,网络时代,没有一个品牌强大到不能被挑战!也没有一个企业弱小到不能去参与竞争!这一年里,坤宝德传媒集团成功与小宝金融、致远金控、大视界传媒、小哇数据、中擘影视等多家知名企业互相投资,强势合作发行与优质内容资源, 以创新力量驱动价值营销的效率,打造中国娱乐传媒资源合作运营平台。

2

2017年,我们坚定不移地推进国际化战略,“坤宝德”每一部作品的浪潮里见证了坤宝德传媒集团团队一次次勇立潮头的行业“标杆”。

这些每一部作品,源于我们365个日日夜夜孜孜以求的那份坚定和努力,源于我们影视创造,文化出海的那份初心和执着。在十九大提出的文化自信自强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新时代,我们有信心创造更多“优秀的作品”

2017,我们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才发展战略,平台必须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企业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坤宝德传媒集团推进和实施了事业合伙人计划,建立了,完善了优秀伙伴职业发展计划和青年人才发展计划,形成了契合新时代精神的企业使命、目标和文化,锻造我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专业匠心、能力升级的人才发展体系。

2017,在十九大的国家文化自信自强大战略的鼓舞下,坤宝德人内心更多了一份使命和责任!信心和力量!在集团锻造中国影视文化“金名片”新使命的感召下,坤宝德人更多了一股团结奋进、协同共创的平台向心力和行业竞争力!

亲爱的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

欣逢盛世,国家和民族文化自信自强是我们团队最强大的动力和根本发展目标!文化产业的黄金发展期是我们最珍贵的企业和人生机遇!再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里,春江水暖的节奏已经跟不上奔跑的脚步,唯有中流击水的团队力量,方可实现我们成就伟大梦想和人生价值的誓言。使命召唤,未来已来,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奋进谱写坤宝德传媒集团的美好时代!

恭祝每位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遂,家庭幸福!

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杨睿 敬贺

二零一八年春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