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坤宝德传媒集团执行总裁周宏宜——专注坚持、激情迈进2018

倏忽间又到了春节,有许多话想对我深深热爱和感恩的坤宝德伙伴们说,虽然这些话,其实都在你我心头,都在每个人的行动里。

倏忽间又到了春节,有许多话想对我深深热爱和感恩的坤宝德伙伴们说,虽然这些话,其实都在你我心头,都在每个人的行动里。

8cac1e67273f4e9b8539b0982b3dde80

坤宝德传媒集团执行总裁 周宏宜先生

时间车轮永远往前滚动,变化也随时都在身边——公司成了集团,新伙伴不断加入团队,坤宝德影视投资制作、组办大型演唱会、网络运营内容的三架马车在产业大道上奔跑了起来,互联网转型带来的新天地正在慢慢地成为新常态。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们一起创造了新的奇迹!在这个影视行业变革最为急剧的一年里,如同以往无数次共同的经历,善于在悬崖边跳舞,在破晓时奔跑的我们,再次紧紧抓住了机遇。全国文化优秀企业、致远金控,小宝金融,中擘影视,大视界传媒等众多知名企业战略合作起航、以内容为核心的全媒体合作、全产业链打造、全球化的中外合作取得实质进展……在这些了不起的成就面前,我看到了每个人的付出、努力和坚持,看到了你们为坤宝德、为行业、为观众带来的卓越贡献和巨大价值,在这里我由衷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坤宝德的伙伴、战友和亲人们,你们是最棒的!坤宝德的每一份成绩和荣誉都是属于你们的!

e3215c31359248cbad7cada8c640d2b0

2018的影视江湖,变化和颠覆只会来得更猛烈一些,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就在明天又可能出现无数新名词、新业态、新跨界、新模式,身处变革核心位置的坤宝德传媒集团,在影视文化产业这样的超常规发展机遇期,只有摒弃常规的理念思维,积极围绕时代和观众的要求,对企业的战略、目标、方向、布局进行更为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积极地抓住变化,专注坚持于我们的理想,专注坚持于我们的专业和工作,才一定会像我们期待和为之奋斗的那样,成就自己、成全他人、推动产业、造福社会。

盛世中国,正在酝酿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转型。而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进现代互联网化升级,建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传媒集团,无不在呼唤智勇者奋发而出。这样的理想是高尚的,这样的责任是重大的,这样的任务是艰巨的,作为站在风头浪尖的行业领军企业,坤宝德人会怎么做?一贯的坚持,加倍的专注!以舍我其谁的豪情、青春无畏的勇气、激情飞扬的自信,意气风发地投入到新时代的潮流中!这,就是我始终相信的,坤宝德会在每一次关键的时刻抢抓机遇、敢闯敢试、百战不殆的原因。

坚持、专注,已经深入到了坤宝德人的DNA中,成为我们团队文化中最坚实的一部分。

2018年,让我们继续相伴,一起承担,共同分享,脚踏实地,从全内容、全媒体、全产业链、全球化改造等方面,一步步去实现“构建互联网化、国际化综合娱乐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变化最剧、挑战最大的地方机会也最多,后面的机会我们都会一个个去抓住吗?坚持、专注,当然没问题。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坤宝德人!

亲爱的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

新年心喜新风来,心随新动心花开,过去的一年,是艰苦创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骄傲的一年。每一位同仁,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爱岗敬业,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言浅情深,在春天就要到来的时候,谨以此文,与所有坤宝德伙伴们共勉。

恭祝每位坤宝德传媒集团伙伴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再展宏图,身体健康!

集团执行总裁 周宏宜 敬贺

二零一八年春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